I Am You - Kim Taylor

sweetest:

Kim Taylor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嗓音比较独特,低沉中有一些沙哑。她演唱的I Am You这首曲子是美剧《Flashpoint闪点行动》第二季第一集片尾曲,整首曲子慵懒、充满淡淡的情调,不急不缓,又不失韵味,单曲循环,被歌声感染,沉浸在那样情感的氛围中。

 
 

《I Am You》歌词: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I am tied by truth like an anchor
我厌倦了铁锚扎心般的残酷现实
Anchored to a bottomless sea
它们像扎在深不可测的苍茫大海
I am floating freely in the heavens
我无所畏忌的漂移在空中
Held in by your heart's gravity
探知着追随你心跳的方向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though sometimes you don't know who I am
尽管你可能并不知道我的名字

I am you, everything you do
我就是你,做你想要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you want me to be
说你想要说的话,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You're me with your arms on a chain
你就是我,你的手牵系着我的手
Linked eternally in what we can't undo
永远地紧紧绑在一起 令我们无法解脱
I'm you
我就是你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All my senses awaken to the changes
那些变化唤起我所有感知
And I feel alive inside my own skin
我的心跳加速血脉在膨胀
All my reasons tell just how strange it is
我的理智告诉我在这紧张的一刻
Coming home to a place I've always been
我可能回到我们应该在一起的家

All 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Allbecause of love
这都是因为爱
Eventhough sometimes you don't know who I am
尽管你可能并不知道我的名字

I am you, everything you do
我就是你,做你想要做的一切
Anything you say, you want me to be
说你想要说的话,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You're me with your arms on a chain
你就是我,你的手牵系着我的手
Linked eternally in what we can't undo
永远地紧紧绑在一起 令我们无法解脱
I'm you
我就是你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i dadi da da
La da da

 
 


 

评论
热度 ( 189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音乐
  2. 尕青年sweetest 转载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凤眼菩提 | Powered by LOFTER